林青霞出新书 忆好友邓丽君张国荣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刚过60岁大寿的林青霞,推出新书,周二晚间在台北举办唯一一场座谈会,新书不仅记录自己心境,也怀念已逝友人,林青霞也提到与邓丽君、张国荣等巨星的相处点滴。

出席新书发表会,林青霞身穿粉红色洋装,笑容满面,尽管已经年过60,却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林青霞新书记录自己的心境感触,也怀念已经逝去的友人,新书附有朗读cd,林青霞用文字以及声音记录下,与邓丽君相处的点滴。

林青霞朗读录音:“接到她(邓丽君)打来的电话,你在哪儿啊,我想把花球抛给你呢,我一连串说了一大堆,她在电话那头轻轻的笑,我在清迈,我有一套红宝石的首饰送给你。那是我跟她最后的对话。”

资深演员林青霞:“她的离开,我是真的怅然若失,我觉得我们这么欣赏对方,友谊似乎刚刚才开始,就这样结束了,所以那段时间,我经常在梦里梦见她。”

不仅邓丽君,林青霞与巨星张国荣也有好交情,张国荣的逝去,让她感到惋惜,总记得当年在片场的欢乐时光。

资深演员林青霞:“张国荣在片场很活泼有趣,很会逗我笑,我常常被他逗得蹲在地上笑。”

来个大拥抱,林青霞的好友,文化部长龙应台,特地出席站台,选举将至,她有特别小叮咛要跟林青霞说。

文化部长龙应台:“29号又要选举投票,不要带私章。”

会有这个叮咛是因为2008年总统大选,林青霞特地返回台湾投票,却将私章盖在选票上,浑然不知,已经成了废票一张。

文化部长龙应台:“她要从香港回来,我就跟青霞说,你不要忘记带私章,你不要忘记带私章,我捏了一个私章,所以后来我也捏了我的私章,去了之后,选票上然后把私章盖上去。”

龙应台揭露林青霞的小糗事,让台下哄堂大笑,龙应台也称赞林青霞,说她身为巨星却始终保持一份单纯,对于粉丝要求合影,从不拒绝,让她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