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主厨烹墨西哥菜 分享白宫趣事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在美国可以品尝到各国的美食,那么您知道白宫厨房里最受欢迎的甜点吗?随记者承懿去见识一下白宫主厨的手艺。

记者:感恩节就要到了,已经有朋友在问要吃什么菜式作为感恩节大餐。那你看我眼前花花绿绿的菜肴是不是很有节日气氛呢?那今天我们就请前白宫的主厨为我们做几道看上去就心情愉悦的墨西哥菜

制作墨西哥人必点前菜莎莎酱(Salsa),最重要的是蔬果新鲜。比尔先将奶油果与洋葱,西红柿等拌在一起,再点上柠檬汁。

与中餐一样,这道菜最看功夫的就是调味。

前白宫主厨Bill Yosses:“墨西哥菜很艳丽,是墨西哥菜最棒的特点,摆盘也艳丽,桌子上很多色彩,很简单的菜也像是晚宴。”

比尔说做墨西哥卷的夹菜,像中餐的炒菜,只是油少翻炒时间短。放到玉米卷里,加入蒙特里低脂奶酪(Monterey Jack cheese),不仅卡路里低,味道也淡,在华人的接受范围内。

比尔与我们透露小布希与欧巴马总统都爱水果派。也分享了复活节时做的4英尺高,3英尺宽的巧克力蛋,引发的趣事。

前白宫主厨Bill Yosses:“那天要拿到室外,即使天气凉,阳光也把黑巧克力融化,像薄煎饼一样,是我白宫任职期间最逗趣的事儿。”

大厨曾在法国学习厨艺,也是百分百的旅行爱好者。通过品尝当地美食,了解一个国度和当地文化。

前白宫主厨Bill Yosses:“会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城市的设计,当地人与家人朋友关系。旅行是世上最重要的教育方式。”

如果你想品尝欧巴马吃过的美食,可以在明年一月贾维茨中心纽约时报旅游展上,找到大厨比尔和其他北美主厨的展位。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