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落选温市长 珍惜民主投票权

代表进步选民联盟(COPE)竞选温哥华市长的王璐,虽然落选,不过仍希望继续为华人发声,并表示珍惜民主国家的自由投票权。来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作为温哥华首位华裔女性市长候选人王璐,在上周六刚刚结束的市选中,获得16791票,无缘市长席位。不过她表示,希望能继续为华人社区发声。
进步选民联盟 王璐“在我来说,到今天有这样的支持度,我已经觉得很感谢了。”
这次竞选,进步选民联盟全军覆没,不过她表示,该党十二年没有参与市长候选人选举,表示参选目的已经达成,期间也令大家重新关注COPE。
大陆移民的王璐表示珍惜民主投票权利。
进步选民联盟 王璐“我觉得在民主国家,我们有这个权利,可以投票选择自己的政府。我觉得这是很珍贵的。 ”
王璐的竞选运动得到了卑诗大学政治学教授卡梅隆的赞许。他推测,COPE由于不接受发展商捐款,从而也失去了这部分人的选票。
卑诗大学政治学教授 卡梅隆“因为他们不接受发展商的捐款,这是他们主要的原则。但是他们把自己处于伟景温哥华和无党派协会对立地位。”
王璐表示,如果今后获得党内支持,有意愿竞选国会议员。
进步选民联盟 王璐“下一届的话,如果我同样得到会员的支持和社区的认证的话,我一定会出来再为选民为市民尽力的。”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