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返台 东山再起续拼大联盟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今天凌晨5点多返回台湾,对于今年仍在小联盟等待机会,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重回大联盟的决心,希望明年也能健康地投下去!

好久不见的王建民,一身蓝色轻装,和大家挥了挥手,憨厚腼腆的缓缓走进会场。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大家好,我回来了!”

旅美15年的王建民,日前也与亚特兰大勇士队签下新的小联盟合约,希望有机会重返大联盟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这是一个梦想,从小的梦,在台湾去大联盟的路上,所以希望能再站上去一次!”

今年一整年在小联盟苦等机会,王建民也分享了他的心情。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最难熬的就是等待一个机会嘛,还有像今年人家休息的时间,我是从红人开到白袜队那边去!”

今年球季,王建民在小联盟红人队先打了9场比赛,获得5胜3败,5.06的防御率,随后转队到白袜,在19场先发中,获得8胜5败,3.70的防御率,表现渐入佳境。全年28场先发,172.2的局数,也都是全小联盟选手中最多。这也证明了王建民的身手,仍可以健康无虞的投满整个球季。

回到台湾,面对球迷长期的支持,话一向很少的王建民,难得露出感性的一面。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我不好的时候,或是好的时候,你们都是一样的这样支持我,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谢谢!”

面对新的球季,新的挑战,王建民没有去想太多,只要准备好,就能一球接一球的投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陈思齐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