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茨夫妇结婚80载 恩爱如初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对于克莱门.明茨(Clem Mintz)和麦莉.明茨(Millie Mintz)夫妇来说,今天(11月17日)是个重要的日子 – 他们结婚80周年的纪念日。而政府也确认明茨夫妇是加拿大时间最长的伉俪。

克莱门今年100岁,他的太太麦莉今年95岁。夫妇两个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帕里湾(Parry Sound)。

夫妻俩可谓一见钟情,克莱门20岁,麦莉15岁时两人结婚,此后两人生下一对女儿。

克莱门在二次世界大战时曾赴欧洲打仗,那也是夫妇二人80年来唯一分开的一段日子。

克莱门在战争中受伤,并失去了一条腿。但他终于还是与家人团聚,并在多伦多的一间医院的假肢制造部门工作,直到1974年退休。

他们一起快乐的生活了很多年,不过,麦莉后来得了老年痴呆症。尽管如此,克莱门依然每天陪伴她,和她聊天,播放音乐 – 当然他们聊天的方式和内容与以前是大不一样了。

他们的孙子辛吉斯表示,最初他也好奇究竟是什么能让祖父母在一起快乐生活那么多年。不过,后来他领悟到,他们都是”辛勤工作,有很强的家庭观念的人“。

根据统计,目前,北美结婚时间最长的记录由美国的欧文斯夫妇保持,他们的婚姻持续了82年。

责任编辑:石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