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张燕燕参选明年喜市议员‭ ‬三百来宾支持‭ ‬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11月15日晚,在喜瑞都表演艺术中心,喜瑞都前市长华裔胡张燕燕宣布参选2015年市议员。联邦众议员罗伊斯、加州前共和党年度女性巴巴拉•斯顿博士(Dr. Barbara Shell Stone),喜瑞都三位前市长前来为胡张燕燕加油。

约三百来宾参加了筹款餐会,有主流政要、有社区好友,他们为胡张燕燕加油助选。

Los Nietos School District校区教委会副主席Art Escobedo:“(今晚)这个大厅里满坐的来宾是一个很好的证实,她是一个喜欢给予他人的人。展示了她的领导能力超过了可胜任市议员。”

胡张燕燕在1992年到2001年担任市议员和市长的九年期间,筹划推动完成了喜瑞都市镇中心(Cerritos Town Center),表演艺术中心,警察局、图书馆和市政府的扩建,加上老人公寓,疗养院和大型娱乐中心。

喜瑞都社区大学校董刘昕博士:“以我们这个社区大学,如果我们有这样的市议员,能再选上,对我们教育界是一个福。”

Los Nietos School District校区教委会副主席Art Escobedo:“她待人不分族群,她待人像一个大家庭的成员,希望帮助大家庭。”

胡张燕燕投资房地产经验丰富。2005年获颁全美“50杰出亚裔企业家奖”。

企业主管Walliam Palmer:“她也关心其他人的生意。喜瑞都市有很多中小企业,需要得到市政府的帮助。”

大洛杉矶旅錧协会理事长杨茂生:“‭ ‬(她)从白手起家,她是一个楷模”。

来宾们对胡张燕燕品格赞赏有加。

画家何念丹:“对朋友非常真诚、热诚。很多事情对她来讲是自己的责任的事情呢,她就要去做。”

喜瑞都社区大学校董刘昕博士:“(她)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她对别人比对自己好。”

胡张燕燕在喜瑞都生活了39年,希望以多年积累的经验,再次回馈大众。

“我相信我将来是一个好议员、也是一个好的公仆。请相信我,投我一票。”

新唐人记者‭曾铮、喜瑞都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