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人爱健康 好吃好玩“绿色”理念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11月14日到16日,“绿色节日”(Green Festival)展会在旧金山梅森堡中心(Fort Mason Center)进行,这为热爱健康、环保的旧金山人提供怎样的体验呢?一起来了解下。

Dianne和丈夫带着女儿Tessa来参加展会。4岁的Tessa玩的开心,即使玩累了也不愿离开。

Dianne:“我们希望她能够接触这些可持续发展的事物,我们也一直在教育她拥有一个更干净健康的生活。”

除了几岁的小孩,旧金山的老人也喜欢健康运动。

旧金山体育运动中心( San Francisco AcroSports)执行主任Dorrie Huntington:“我们这周有个年纪最大的学生,她是位88岁的亚裔女士,加入了我们的力量训练课程。”

据自行车杂志的数据统计,旧金山湾区有80多万人骑自行车,在全美排名第六。展会为自行车爱好者展示了另外一个选择。

电动自行车Stromer销售经理Robert Dennis:“骑电动自行车运动后,你不会流汗,也不需要沐浴,到了办公室,锁上电动自行车,到办公桌前就可以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绿色节日”是美国最大,运行时间最长的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生活产品的展会。展会上有福特、宝马的电动车试驾,还有有机食物、护肤品等产品试用,吸引了3万多旧金山人前来体验。

Green Festival主席Corinna Basler:“(人们对活动的参与)鼓励了商家扩大他们提供环保、绿色商品的平台。”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