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山东食品厂大火 18人死亡

中国山东省寿光市龙园食品有限公司的胡萝卜包装车间,周日晚间发生严重火灾,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伤,另外还有4人失踪。

传中共歼-10B战机坠毁 军下令停飞

日前,大陆一架飞机在四川境内坠毁,造成至少7人死伤;外界疯传是中共军方正在批量生产的歼-10B战机。网传的消息称,中共军方已下令停飞所有歼-10B战机。

经济趋缓 中国消费力狂降

《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经济成长趋缓已冲击到新兴阶级的消费需求,从汽车、精品到高周转的日用品,都出现销售成长下滑迹象,中国十月CPI年增率为近五年新低,报导说,明年CPI恐步入“零”字头时代。

知名电影制片忧 中国钱进好莱坞影响

卖座电影《地心引力》制片拉特纳(Brett Ratner)认为,未来会投资更多华语电影,中国将主导美国电影部分内容,目前已有的例子包括《007:空降危机》就传出把中国保镖杀死的情节删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