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山東食品廠大火 18人死亡

中國山東省壽光市龍園食品有限公司的胡蘿蔔包裝車間,週日晚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傷,另外還有4人失蹤。

傳中共殲-10B戰機墜毀 軍下令停飛

日前,大陸一架飛機在四川境內墜毀,造成至少7人死傷;外界瘋傳是中共軍方正在批量生產的殲-10B戰機。網傳的消息稱,中共軍方已下令停飛所有殲-10B戰機。

經濟趨緩 中國消費力狂降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經濟成長趨緩已衝擊到新興階級的消費需求,從汽車、精品到高周轉的日用品,都出現銷售成長下滑跡象,中國十月CPI年增率為近五年新低,報導說,明年CPI恐步入「零」字頭時代。

知名電影製片憂 中國錢進好萊塢影響

賣座電影《地心引力》製片拉特納(Brett Ratner)認為,未來會投資更多華語電影,中國將主導美國電影部分內容,目前已有的例子包括《007:空降危機》就傳出把中國保鏢殺死的情節刪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