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视两副台长恐落马 迫害法轮功曝光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讯】自从去年底,曾任央视副台长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今年央视陆续落马一批重量级人物,已经有百人被约谈,央视内部人心惶惶,而作为当初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喉舌龙头,港媒披露,央视的两名副台长,双双上了中纪委名单。

港媒《争鸣》爆料习近平下令对准喉舌媒体,紧抓宣传系统下的权色交易。

新唐人《今日点击主持人石涛:“习近平整顿三大喉舌新华社、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他集中在四个方面进行调查。”

中共党媒曝光隶属最高检的新反贪总局,查办央视窝案,更有港媒披露中纪委名单,现任央视总编辑罗明,名列榜首。

罗明1982年到任央视编辑,2000升上央视副台长,因任《焦点访谈》节目总监,被视为参与迫害法轮功,早在2003年就被《追查国际》列为追查对像。去年李东生落马后,中纪委循线抓人,央视接连地震,至少百人被约谈。

新唐人《今日点击主持人石涛:“那去年12月20日,第一刀砍死的就是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而且仍是焦点访谈的制作人,主管了整个中央电视台的新闻系统,然后就到了610办公室任主任,李东生。”

李东生靠《焦点访谈》抹黑法轮功、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跨界当上公安部副部长,据了解,2002年李东生离开央视后,持续操控央视副台长孙玉胜,掌控法轮功污蔑报导。外界揣测,孙玉胜前景不妙。

据不完全统计,央视《焦点访谈》从1999年7.20后6年半,共播出102集诽谤法轮功的节目,造谣先锋当属受到国际谴责的央视自编自导“天安门自焚”伪案,当初直接参与记录片制作的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已经在2009年死于胃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