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庆美国原住民月 影片庆典热闹办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自1990年起,每年的十一月被定为全美印第安传统月,包括洛杉矶市等全国各处会举办不同的庆祝活动。

这是托雷斯•马丁内斯•卡回拉部落的歌手上周在洛杉矶市府的表演。

洛市市议员 Mitch O’Farrell:“我以怀恩多特国度部落成员的身份,很荣幸欢迎大家来到洛杉矶市府,更高兴代表市议会表彰美国原住民在洛城展现的丰富文化传统,这里是全美印度安族群人口最多的区域。”

盖博里诺.铜戈部落领袖也以母语发言。

部落领袖Red Blood Anthony Morales:“欢迎来到我们先人传统村落之一的洛杉矶,欢迎。”

市议会特别颁发了决议案,将2014年11月定为美国印第安原住民传统月。

当天在市府外的庆典上,来宾们享受着食物、舞蹈和歌唱,所有人都是庆典嘉宾。

洛杉矶市立图书馆及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等不同公私立单位,这个月会有一连串包括电影放映、说故事时间、演唱会和庆典等相关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姗、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 11/15 周六下午两点到四点
洛杉矶中央图书馆 播放两部电影

* 11/20 周四下午四点
洛杉矶图书馆John C. Fremont分馆
原住民说故事时间

* 11/21 周五中午至下午四点
宽容博物馆
原住民演唱会
原住民相关短片会在本月持续播放

* 11/29 周六 上午十点至晚上十点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第三十一届原住民庆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