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显示叙利亚小男孩 冒炮火救小女孩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YouTube上一则叙利亚的视频吸引了人们的眼光,显示一名小男孩冒着狙击手的炮火,跑到一辆被炸毁的汽车底下救出一名小女孩的过程。

挪威电影制片人克利夫伯格(Lars Klevberg)告诉BBC,这段视频是在马耳他拍摄的,是导演刻意呈现的看似真实的虚构电影。

克利夫伯格说:“我们希望利用战争中常用的工具,制作一个看似真实的影片。我们希望看到影片是否能够引起关注并引发争论,首先最重要的是战争与孩子。我们也想看到是否媒体会回应这部影片。”

影片中,小男孩狙击手结束一轮射击后,从地面的灰尘堆里爬起来,试图跑向一辆被烧毁的汽车,然而一颗流弹击中了男孩的上半身。男孩应声倒地,但很快又爬起来,让人们认为男孩很机灵,通过装死躲过狙击手的注意力。

很快男孩从汽车残骸底下拖出来一名小女孩,并拉着她在炮火中逃向安全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