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顯示敘利亞小男孩 冒炮火救小女孩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YouTube上一則敘利亞的視頻吸引了人們的眼光,顯示一名小男孩冒著狙擊手的炮火,跑到一輛被炸毀的汽車底下救出一名小女孩的過程。

挪威電影製片人克利夫伯格(Lars Klevberg)告訴BBC,這段視頻是在馬耳他拍攝的,是導演刻意呈現的看似真實的虛構電影。

克利夫伯格說:「我們希望利用戰爭中常用的工具,製作一個看似真實的影片。我們希望看到影片是否能夠引起關注並引發爭論,首先最重要的是戰爭與孩子。我們也想看到是否媒體會回應這部影片。」

影片中,小男孩狙擊手結束一輪射擊後,從地面的灰塵堆裡爬起來,試圖跑向一輛被燒毀的汽車,然而一顆流彈擊中了男孩的上半身。男孩應聲倒地,但很快又爬起來,讓人們認為男孩很機靈,通過裝死躲過狙擊手的注意力。

很快男孩從汽車殘骸底下拖出來一名小女孩,並拉著她在炮火中逃向安全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