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足球俱乐部隆重推出新队服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周四(11月13日),作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市球队-纽约城足球俱乐部,推出了它的首款队服,赢得球迷的热烈响应。

纽约城足球俱乐部的第一个签约球员,参加过世界杯冠军选手,西班牙球星大卫•比利亚(David Villa)身穿新球衣,帅气登场,并接受球迷的欢呼。

由阿迪达斯制作的纽约城足球俱乐部宝蓝色球衣,采用了最新的材料,让运动员能在球场上,随时保持凉爽舒适的状态,而这款蓝色球衣将搭配白色短裤,让球员显得格外精干潇洒。

球星大卫•比利亚:“我很兴奋。我对参加本赛季的比赛充满乐观,我期待从一开始就成为赢家。”

纽约城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克劳迪奥•雷纳(Claudio Reyna):“现在看到我们身穿新队服的球队,他们将要在2015第一个赛季奔跑在洋基球场真是太棒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一天。”

纽约城足球俱乐部将在2015年正式代表纽约球迷出征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