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持续越界入境 乌克兰高度戒备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在北约组织证实俄罗斯军队侵入乌克兰东部境内后,乌克兰东部的局势日渐紧张,俄罗斯目前仍然持续向乌俄边境地区运送军事设备,引发乌克兰高度担忧。

乌克兰军方发言人安德列.李森科:“俄罗斯军队,包括远程防空导弹部队和航空旅,持续在乌俄边境集结。”

在近期,北约和欧安组织都证实,俄罗斯军事设备持续被运往乌克兰境内,包括俄罗斯坦克、火箭炮、防空作战系统以及地面作战部队兵力。

并且还有大批俄罗斯士兵穿着便衣,穿越乌俄两国边境,还有600多人直接穿着俄罗斯军装进入乌克兰境内。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欧安组织的独立监控发现,俄罗斯正规部队不断来回乌俄边境。在过去的几天,有明确证据显示,欧安组织的无人机,在非乌克兰军队控制地区,遭到反叛分子的炮击。”

不过,俄罗斯外长对指控完全予以否认。

欧安组织已经注意到,在过去的数周内,车上标有cargo-200记号的卡车,将俄罗斯的伤亡士兵,从乌克兰东部运回俄罗斯。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