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小区居民楼遭强拆 区书记:不搬走就活埋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新塘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11月12日,甘肃省兰州市出动大量警察强拆民房,并抓走打伤多名小区居民。

据《维权网》11月13日报导,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客站附近的小区遭到强拆。遭强拆的居民向海外媒体发求助信称:“我们是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亚洲最大西客站附近居民楼的居民,我们总共126户居民,124户未签拆迁协议……前期我们也通过行政复议等进行维权,均石沉大海。”

求助信中还表示,当天早上当局派去了防爆警察及社会闲散人员若干,将他们的楼平台强制拆除。而政府人员不听住户就地安置、先安置后拆迁的要求,强行拆除他们1楼的承重墙,当地媒体对此事也集体沉默,这群居民表示已经“被逼迫的实在没办法”。为保护家园不遭强拆,当地还有一位老年人被带上车脱了裤子毒打,据这名举报的居民表示,现在这位老人已经送进医院,另外还有若干居民也遭到毒打,4名业主被抓走。

据报导称,该地区书记甚至放下狠话:15号之前不搬走就把这两栋楼的人活埋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