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多舛 旧金山猩猩明星意外殒命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在旧金山动物园有一只小猩猩,近日意外死亡,给祂的猩猩家族带来了不小的打击。11月11日,经过短暂的修整,动物园的猩猩馆重新开放了,可是人们总会谈论起这只小猩猩。到底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卡碧贝(Kabibe)去年圣诞节在旧金山动物园初次亮相、立刻成为小朋友喜欢的动物小明星。11月7日晚间,16个月大的卡碧贝发生意外,被正在关闭的液压门夹住,不治身亡。

卡碧贝一出生就被父母所抛弃,由动物园管理员抚养到6个月大时,逐渐被它的奶奶接受,并融入了由7只猩猩组成的家族。卡碧贝也是这一猩猩族群5年间首次增加的最年幼成员。

动物园发言人表示,意外发生时,员工正将动物转移到过夜的角落,例行关门时,这只小猩猩突然冲到了正在关闭的门下,员工试图手动停止,但为时已晚。

卡碧贝的意外,已经对猩猩族群造成了忧虑,特别是照顾它的祖母、34岁的芭旺(Bawang)。

动物园方面表示,经检查已经排除了事故是由于液压门停止按钮不工作的可能。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