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市选五天倒计 两党再出新招

温哥华市民们对于城市发展有什么想法呢?今天(周一),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赖普德(Kirk LaPointe)表示,上任后将会成立一个市长创新议会,发展当地科技业。伟景温哥华也不示弱,表示会更加重视环境保护。

距离市选进入五天倒计时,温哥华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赖普德和代表伟景温哥华出战的罗品信,两人竞争进入白热化。

赖普德今天(周一)表示当选后将成立市长创新议会,吸引科技创新业来本地投资。
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 赖普德“高科技产业目前及今后都将是我们未来重点发展的部分。使它为城市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优先发展的。”

他希望跟联邦和省政府合作,确保温哥华能得到四亿元的联邦创业资金,并将新技术应用在政府平台,使政务更加公开和透明化等。

另外一边,罗品信也不示弱。表示仍看重环境保护,并指责无党派协会在Kinder Morgan输油管道建设方面,反对立场不坚定。
伟景温哥华市长候选人 罗品信“温哥华无党派协会在政纲中没有提及环境保护方面。”

除此之外,罗品信表示,赖普德没有正式回答记者关于房屋议题及百老汇运输线的提问,表示其党不可信。对此,赖普德回应将在回答媒体提问方面作出改进。
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 赖普德“罗品信回答了很多提问在这六年任期内。那次我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之后已跟记者道歉,我们正在这方面努力,这是我的性格,我会勇敢面对犯下的错误。”

周六就是市选正式投票日,根据Insights West最新民调来看,罗品信支持率为47%,赖普德为43%,代表温哥华进步选民联盟竞选市长的王璐,支持率为9%。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