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张学友新歌 歌词取材台湾真实故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0日讯】歌神张学友睽违七年再出新专辑,主打歌《用余生去爱》歌词感人,其实取材自台湾的真实故事,一对学生情侣,其中一人生病了,于是决定要结婚共度余生,让歌神张学友深受触动。

张学友《用余生去爱》:“像错过一辈子 我才学会了爱”

睽违七年再发新专辑,歌神张学友首波主打歌mv亮相,走大自然路线,mv拍摄地点就在阳明山。

只见歌神张学友神情投入,融入歌曲意境,歌词写到,要用余生去爱,头发变白余生就不会苍白,动人歌词取材自台湾的真实故事。

张学友《用余生去爱》:“余下来的日子就用来与你相爱”

歌手张学友:“看到台湾有一段新闻,讲一对小恋人这样,他们学生一个生病了,很快可能就要离开,可是他们决定要结婚。用剩下来的时间去相爱,我觉得很感动。”

出动遥控直升机,从高空拍摄,俯看台湾美景,张学友新mv与导演黄中平合作,碰巧的是七年前合作的mv《好久不见》,也在阳明山取景。

歌手张学友:“说声好久不见 沉默了(你那时候就有来阳明山)喔,他们都记得我不记得了,因为我根本不知道那里是阳明山”

相隔七年又来台湾拍MV,让张学友直呼很有缘,而今年金马奖张学友也已经答应演出,献唱新歌,用来表达电影人热爱工作,无怨无悔的监守岗位。

张学友《用余生去爱》:“只要看着我们头发变白余生就不会苍白用余生去爱”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