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名校“拔萃男书院”现“真普选”标语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讯】香港和平占中运动今(10)日迈入第44天,下午有人在传统直资名校拔萃男书院挂出一幅“我要真普选”标语,这是首间传统名校出现“真普选”标语,在场不少人纷纷拍照。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自狮子山“我要真普选”标语被拆后,市民响应“拆一挂十”的呼吁,举凡其他的山顶、住宅窗边、大学、中学、天桥、行人路旁都可见到“真普选”标语。

今天下午在传统直资名校拔萃男书院年度卖物会,有人在校内挂出一幅“我要真普选”标语,引来不少人纷纷拍照见证。

据了解,这也是首间传统名校出现“真普选”标语。早前曾出现“真普选”标语的中学,包括李求恩纪念中学、中华基督教会铭基书院及啬色园可立中学。

报导说,2012年反国教风波,男拔曾表明不会采纳政府的国教科课程指引,今年9月,反占中大联盟曾恐吓会公开参与罢课的学校名称,校长郑基恩当时表示,“周”边的人不用操心,并表示会在面试学生时,问有关占中等时事题,测试他们对时事是否有感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