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战落幕 参选双方谢票谈展望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讯】纽约州40选区州众议员的选举已落幕。周五中午,参选双方金兑锡任柏年在法拉盛分别举行了谢票会,请看报导。

金兑锡对于自己此次竞选连任成功感到高兴,同时感谢社区各方尤其是华商会在竞选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后将为社区更好的工作,争取更多的资源。

40选区州众议员金兑锡:“选举结束了,11月5号我就回到工作岗位。工作重点是关注本社区的人,如何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不再为选战分心,专注工作,为社区争取更多资源和资金,让政策利于社区的利益和价值观。”

任柏年认为,这一次竞选失利主要是华人投票数量减少。 虽然没有当选,但服务社区的心不会改变,特别是目前在纽约特殊高中改革的问题上, 他将坚持为亚裔利益发声。

纽约州众议员参选人任柏年:“最重要是特殊高中,因为我觉得这影响亚裔学生最重,所以我们一定要争取不要改变这个考试的方式。”

任柏年还透露了未来会把布鲁克林华人社区 作为自己发展的方向。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