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国际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讯】下面来看一组最新的国际短讯

乌军方:俄军坦克和军车越境侵入

乌克兰军方周五表示,包括32辆坦克的纵队、16门榴弹炮和30辆载运弹药及士兵的卡车,昨天已从俄罗斯越过边境,进入乌克兰东部叛军控制的卢甘斯克(Lugansk)地区。 北约当天也表示,正在密切留意俄军动向。

欧美联手 扫荡地下网络黑市

欧洲刑警组织(Europol)周五表示,美国与法国、德国和英国等16个欧洲国家的警方,在6号开始进行一连两天的联合行动,打击地下网路黑市,并逮捕17名嫌犯。这次行动查扣了价值100万美元的虚拟比特币、18万欧元现金,以及相当数量的毒品。

欧盟让步 英国改付8.5亿英镑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周五称,欧盟已将英国需缴纳的预算追加款减半,同时允许英国延期支付。奥斯本称,欧盟财政部长们已达成一致,英国最终将支付8.5亿英镑的欧盟预算追加款,并且在明年下半年分两次付清。

威尼斯水位上升 游客水中漫步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近日连降暴雨,导致市内水位升高,包括圣马可广场等著名景点都被水淹,不过游客依旧兴致盎然,体验在水中漫步的不一般感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