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元:有窃听设备是铁的事实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柯文哲政策办公室窃听疑云,昨天(6日)有媒体报导,一位电信业者表示,维修时并未看到窃听线,柯办党政平台秘书长李应元今天出面回应,表示有发现窃听器材是事实,也都已经交由警方来做调查。

柯办党政平台秘书长李应元:“有窃听的装置或相关的设备,这是事实,这是铁的事实。”

李应元也表示,已经把发现的疑似窃听设备交由警方,查验上面的DNA和指纹,就等结果出炉,有多少证据,就查到哪里,其他事情不再做过多的评论,在市政上的政见,才是重点。

媒体报导,一位祝姓电信业者表示,在4日维修1楼和3楼时并未看到可疑的线路。

柯办党政平台秘书长李应元:“这个是谁装置的,这才是问题的本质,而不是任何其他人说,他什么时候有看到或者是没有看到,我们认为那些都是转移焦点。”

柯文哲出席公开竞选活动时,有记者问到,有无可能柯办搞乌龙,弄错窃听对像,柯文哲表示。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那不然要窃听谁,我想是这样,这种东西就交给警方去办,也不要太多的这种猜测,没有必要。”

柯文哲说,自己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社会舆论应该要去追问蔡正元,手上的名单和行程表是从哪里来的,不应该来问受害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