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飞弹运抵乌边境 北约关注

【新唐人2014年11月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天韵/编译)外媒报导,乌克兰军政研究中心主任德米特罗(Dmytro Tymcuk)4日说,俄罗斯将伊斯坎德(Iskander)飞弹运抵乌克兰边界。他还补充说,在被叛军占据的领土上,有俄罗斯新部署的S-300防空飞弹。

《捷克新闻》4日报导,德米特罗说:“已观察到俄罗斯将6支伊斯坎德飞弹部队部署在顿内茨边境。”他还补充说,俄罗斯在乌克兰境内的耶那基耶夫和马克耶夫卡之间,已部署了俄制防空系统,在顿内茨州还发现俄罗斯S-300型防空飞弹。

德米特罗对卢甘斯克的进展情况补充说:“俄罗斯的部队不断地进入阿尔切夫斯克、斯达汉诺夫和派尔沃玛依斯克,造成当地恐慌。”报导说,他的声明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北约在密切关注俄罗斯军队在俄、乌边境的动向,以掌握俄罗斯继续支持乌东分裂势力的情况。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认为,俄罗斯确实在边境增加军事行动,北约将对此做出回应。北约驻欧洲部队参谋部说,在俄罗斯与乌克兰交界的边境地区,出现大批俄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