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有机废物回收成重点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为了在2020年达到75%垃圾回收的目标,加州政府积极推动有机废物回收,商家需要承担分类的责任,在北加州圣马刁县举办了论坛讨论在垃圾回收方面的政策和趋势。

要在2020年将回收垃圾率增加到75%,加州每年要从填埋场减少2千200万吨左右的垃圾。这里面有40%是食物,植物,纸类等有机废物,这些废物如果进入填埋场还会产生温室气体。

政府机构CalRecycle副主任Howard Levenson博士:“如果要从现在的49%回收率到75%,我们不能不重视有机废物,特别是食物,现在没有回收的很多,但是它是很好的变为交通能源和电能的原料。”

今年9月加州政府通过AB1826决议案,要求商家负责回收该商业产生的有机废物,圣马刁的废物回收机构也计划在近几年内准备好回收有机废料以产生能源的设施。

废物处理机构Rethink Waste执行长Kevin McCarthy:“我们准备跟废水处理场合作,废水和固体通过那里,他们有一个消化设施在那里。”

回收有机废料是很重要,但是在美国40%的食物被直接扔掉,而5000万美国人每天都在饿肚子
,也许下一步在加州就会有减少浪费食物的法律。

加州反对浪费组织立法组织人Nick Lapis:“食物垃圾在整个废物链中是一个很大的没有触碰过的部分,在加州我们在回收瓶子罐子非常有效,但是我们在减少食物浪费方面做的还不好。”

在处理垃圾之前,如果能少产生垃圾那就更好了。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圣卡洛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