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前夕 大陆一日爆发多起恶性事件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4日讯】亚太经合会APEC召开进入倒数计时,中共加大力度提高维安层级,但就在APEC召开前夕,大陆多个地方接连发生凶杀或车祸等事件。

11月2号晚上,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名男子,不到一个小时,犯下两起杀人案,导致3人死亡,1人重伤。

隔天,江苏一名男子,持斧头和砍刀,砍杀两位三岁的幼童,三岁女童送往医院途中,就已死亡。

旅游大巴侧翻在路旁,车辆右后轮整个脱落,掉落到了绿化带的另一侧,当时车辆油箱破裂,现场还有燃油泄漏。

在11月3号同一天上午10点08分,上海发生大客车侧翻意外,车上6人死亡,43人受伤,其中多人重伤。

也在差不多同一时间,陕西榆阳区则发生工商局办公室主任跳楼砸毁公车意外,车顶被砸出一个大洞。

APEC召开前夕,8类商店停业,学生考试延期、市民婚礼停办,北京风声鹤唳,维安升级,但砍人、凶杀事件频传,有民众说,各种悲剧、社会乱象层出不穷,中共统治面临危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