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旧电子产品 华人响应

某些废旧电子产品因其内部含有毒成分,会污染环境,不可以随便当垃圾丢弃,那么如何处理家中的旧电器呢?上周末在安省电子管理局在万锦市锦绣中华商场举办的电子产品回收活动就帮了不少市民的忙。来看报道。

这次活动共回收44类产品,包括电视、电脑、显示屏、手机、家庭影院器材等。

安省电子管理局代表 Ian Mcdonald:这让电子产品不会进入日常垃圾填埋场,也让含有汞和铅等成分的有毒部件得到适当的处理。

很多华人得知免费回收电器的消息,趁着周末两天把家中闲置的电脑等拿过来。

多伦多市民 谢先生: 带电脑啊,桌上电脑啊,显示屏啊,还有录影机,DVD机,最好处就是能清除家里的垃圾。

多伦多市民 Matthew:我很喜欢新电脑,新电话,总是要追潮流,这确实挺浪费的,所以我今天带了很多电器来。 

废弃的旧电器存放家中很占用空间,很多华人不了解安省有旧电子回收计划,萧女士建议,私人电脑里存有个人信息,回收公司处理时会把存储卡打洞,可保证资料不外泄。

安省电子管理局免费为民众提供电子产品回收,99.5%的住家25公里内就有回收点,详情可查:recycleyourelectronics.ca。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