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客游巴黎赞华侨:真正的民族英雄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电】海外著名的旅游景点,吸引着大陆观光客前去游览,也有很多游客趁机在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团、队的退党点,办理三退。在巴黎埃菲尔铁塔,有游客称赞协助游客三退的华人义工:“你们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

(大纪元特约记者张宇芳法国报导)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等景点处,每天都会有数千名中国大陆游客光顾。在那些观光景点和奢侈品商场前向中国游客讲真相的义工们感受到:大陆游客高高兴兴接受《真相报》的人越来越多;主动称赞义工们做得好的人也多了;真名登记三退的人更多了。

“你们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

一位来自中国云南的老年游客,主动走到两位义工面前说:“你们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你们才是真正放弃了生死的人,中国人民感谢你们。”

一位30多岁的游客听了义工讲的真相后,用真名登记了三退,还主动说:“见到你们师父的话,谢谢你们师父!谢谢你们,你们很了不起!”

有个40多岁的游客主动问:“能不能给我两份《大纪元时报》?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写的太好了!我想珍藏这份报纸。”

有个游客接过真相报,竖起拇指说:“我很佩服你们!”

救孩子要紧

义工萧大姐看到一对中年夫妇在景点照相,走过去给他们讲真相,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15年间的例子,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遭到国际追查等,他们很认真地听着,男士问萧大姐:“有些真相我已经知道了,中共真的很坏,所以我不入党。”义工问:“你入过团队吗?也要退出才能保平安。”

问清什么是三退后,这对夫妇都用真名登记了两退(退团、退队),又给了义工另一个真名,要求帮助退队。“这个名字是你的亲人吗?”义工问。他说:“对,是我的孩子,虽然还没上学,一上学就得入队,先给他登记退了,救孩子要紧。”

一组游客集体三退

一天义工看到,一位导游不反对游客看讲述法轮功真相的《真相报》,就面对正在照集体照的20多位游客说:“看你们的导游多好,知道看报是你们的权利,知道你们出来一趟不容易,不要错过结善缘,没有报纸的可以拿一份报,我帮你们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做一个干净的中国人。”

结果一车人都过来拿真相报,拿一份报登记一个名字,20多个人相继退出中共党团队。临走义工大声说:“你们真是幸运团队呀!”大家都笑了。

赶快退党 不然来不及了

一位60多岁的女游客以化名美丽登记了三退,她说:“我恨江泽民,也恨那些刽子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恶魔行为,是要遭天谴的,赶快退党,不然来不及了。”

义工宝姐一天帮助60多位游客登记了三退,很多游客一听三退保平安,不花钱保命,都很高兴地登记了三退。有一天,在铁塔下有三个男游客在照相,当义工帮他们起了化名民强、民权、民生,他们很高兴都登记了三退,并表示这正是他们想要的。当看到一对情侣在拍婚纱照,义工走近说:“送你们最好的新婚礼物;三退保平安。”新娘新郎携手高兴地登记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大陆游客变化巨大,巴黎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感受最深。而大陆法轮功学员们更冒着生命危险,始终没有放弃讲真相、救世人。至今,已经有一亿八千多万大陆同胞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民心选择了向善。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