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丝带成员Man哥 在旺角企图跳楼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讯】香港和平占中运动今天进入第35天,下午2时许,在旺角山东街关帝庙前,一名男子危坐在大楼外墙企图跳楼,消防员及警方到场后,立刻在地上放置充气袋。

香港大纪元报导,在场有市民指该名人士自称是绿丝带,消防及警方接报赶往现场游说事主。

另有消息称,该员曾是任职警员,是反占中团体“绿色和谐大联盟”成员Man哥,曾多次企图清拆路障。

下午3点15分左右,警员将Man哥带下楼来,从视频看,Man哥被绑在担架上,由救护员送上救护车。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