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团办温市长答辩会 助了解政纲

距离卑诗市选还有两周,温哥华华裔团体今天(周四)下午举办市长答辩会,希望让更多华裔选民了解各党派市长候选人政纲。请看报道。

这六位温哥华市长候选人将在两周后一较高下。参加今天(周四)市长答辩会的有三位独立候选人,其中一名是华裔。
温市长独立候选人 Tim Ly“住在温哥华对自己和家人来说,房子是很重要的。”
出席答辩会的还有代表温哥华进步选民联盟参选的华裔候选人王璐,无党派协会的拉波特,及伟景温哥华的罗品信。
温进步选民联盟 王璐“在温哥华,有无家可归现象,也有有家不归现象。”
答辩会上各市长候选人普遍关注在住房和交通方面。温哥华市长候选人罗品信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将会一直将改善无家可归现象提上日程。
温哥华市长候选人 罗品信“我们需要继续进行,不能放弃。我们在改善无家可归现象方面也进行了六年的工作。”
答辩会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现场也配有同声翻译,主办方希望能帮助更多华裔了解市长候选人政纲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