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奥克兰机场捷运支线即将开通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湾区捷运,10月29日,展示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奥克兰机场捷运连通支线和车站。预计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这个运输系统将正式开始运作,这几天正在进行开通前的全面运行试验。来看报导。

经过3年半时间花费4亿8千5百万美元,建造的奥克兰机场捷运连通支线,各项工程已进入尾声;这几天正在进行开通前的全面营运试验。

政府在捷运项目的社区关系负责人Molly McArthur表示,“我觉得人们会喜欢乘坐捷运到机场,因为它很容易、方便,不需要担心停车、不用担心交通,而且会喜欢妆点的很漂亮的车站。”

整个捷运奥克兰机场支线,不用发动机,完全依靠现代电缆转动,因此噪音很小。这个系统自动控制4辆车厢同时在奥克兰机场与奥克兰体育馆之间巡回运作。

政府在捷运资本项目的社区关系Molly McArthur表示,“第一年服务大约300万到382万人,但是我们有成长的余地,我们可以增加车厢,我们会期盼那个数量上升很快。”

奥克兰市长关丽珍表示,“我们一直在争取,旧金山机场捷运支线获得资助,但是奥克兰机场的捷运支线还没有获得资助。所以我认为对于持续的奥克兰机场来说这是很重要的,因为现在(机场)一年比一年要好。”

连结奥克兰机场到捷运车站的这条支线全长3.2英里,单程耗时8分半。高峰期每5分半一班车 ,凌晨和晚上每15分钟一班车;单程车票6美元。最快感恩节前开通。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