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迎战公牛 新赛季首战不轻松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周三晚上,纽约麦迪逊广场又是人潮汹涌,因为纽约的家乡球队尼克斯队,要在这里与芝加哥公牛队展开新赛季首轮对决,目前是中场休息阶段,比分是43:53,尼克斯队落后。下面来看本台记者李大宇稍早前的采访报导。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纽约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现在的时间是晚上的6点45分,现在有不少球迷陆续走进赛场,准备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今晚八点钟,纽约尼克斯队将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这是两队在NBA新赛季的揭幕大战。

球迷认为尼克斯队攻强守弱,要取胜就要做好防守。

而公牛队球迷则表示,公牛队比赛引入新力量,好像一种化学反应,会成为球队的新优势。公牛队作风顽强,上赛季,球队主力德里克•罗斯缺席,仍以48胜取得中部第二的成绩,本赛季大将罗斯强力回归,再加上引进了前湖人悍将,攻防俱佳的保罗•加索尔,公牛队整体实力较上赛季还有提高。

而纽约尼克斯则决心在新赛季改变上个赛季连季后赛都未进入的窘境。

被称为“禅师”的“菲尔•杰克逊”,为球队引入了他传奇的“三角进攻战术”,让喜欢单打独斗的尼克斯队员,更加注重配合。但此番面对升级版的对手,尼克斯仍不可掉以轻心。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