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迎戰公牛 新賽季首戰不輕鬆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週三晚上,紐約麥迪遜廣場又是人潮洶湧,因為紐約的家鄉球隊尼克斯隊,要在這裡與芝加哥公牛隊展開新賽季首輪對決,目前是中場休息階段,比分是43:53,尼克斯隊落後。下面來看本臺記者李大宇稍早前的採訪報導。

我現在的位置是在紐約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現在的時間是晚上的6點45分,現在有不少球迷陸續走進賽場,準備為自己心愛的球隊加油助威。

今晚八點鐘,紐約尼克斯隊將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這是兩隊在NBA新賽季的揭幕大戰。

球迷認為尼克斯隊攻強守弱,要取勝就要做好防守。

而公牛隊球迷則表示,公牛隊比賽引入新力量,好像一種化學反應,會成為球隊的新優勢。公牛隊作風頑強,上賽季,球隊主力德里克•羅斯缺席,仍以48勝取得中部第二的成績,本賽季大將羅斯強力回歸,再加上引進了前湖人悍將,攻防俱佳的保羅•加索爾,公牛隊整體實力較上賽季還有提高。

而紐約尼克斯則決心在新賽季改變上個賽季連季後賽都未進入的窘境。

被稱為「禪師」的「菲爾•傑克遜」,為球隊引入了他傳奇的「三角進攻戰術」,讓喜歡單打獨鬥的尼克斯隊員,更加註重配合。但此番面對升級版的對手,尼克斯仍不可掉以輕心。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