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第6战落败 伤心球迷期待决战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已经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10月28号,转战堪萨斯城的旧金山巨人队在第6战比赛中,遭到皇家队的绝地反击,最终以0:10落败,双方总比分战成3:3。一起来看旧金山记者的报导。

相比主场皇家队球迷的热情呐喊,前来观看世界大赛第6战实况转播的巨人球迷则显得失落很多。一向以疯狂著称的巨人队球迷只有在比赛间隙才能看到这样的助威情景。

很多人本来做好准备,一旦巨人队拿下比赛就进行疯狂的庆祝。旧金山市政厅也插上巨人队队旗并装扮成橙色随时迎接胜利。

可是在28号的比赛中,主场发挥神勇的巨人队,打线遭到皇家队投手群的封锁,全场仅击出6支安打未得分,最终以0:10落败

然而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孩子们都很开心。

旧金山巨人队球迷:“这是第六场比赛,我们还有第七战。今天的赛果不代表我们就失利了。巨人队懂得怎样在比赛结束前翻盘。让我们冲吧,巨人队!”

巨人队继2010、2012年夺下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冠军以来,今年再一次晋级。29号将与战成3:3平手的皇家队进行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