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第6戰落敗 傷心球迷期待決戰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已經進入最後的白熱化階段。10月28號,轉戰堪薩斯城的舊金山巨人隊在第6戰比賽中,遭到皇家隊的絕地反擊,最終以0:10落敗,雙方總比分戰成3:3。一起來看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相比主場皇家隊球迷的熱情吶喊,前來觀看世界大賽第6戰實況轉播的巨人球迷則顯得失落很多。一向以瘋狂著稱的巨人隊球迷只有在比賽間隙才能看到這樣的助威情景。

很多人本來做好準備,一旦巨人隊拿下比賽就進行瘋狂的慶祝。舊金山市政廳也插上巨人隊隊旗並裝扮成橙色隨時迎接勝利。

可是在28號的比賽中,主場發揮神勇的巨人隊,打線遭到皇家隊投手群的封鎖,全場僅擊出6支安打未得分,最終以0:10落敗

然而無論比賽結果如何,孩子們都很開心。

舊金山巨人隊球迷:「這是第六場比賽,我們還有第七戰。今天的賽果不代表我們就失利了。巨人隊懂得怎樣在比賽結束前翻盤。讓我們沖吧,巨人隊!」

巨人隊繼2010、2012年奪下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以來,今年再一次晉級。29號將與戰成3:3平手的皇家隊進行最後一場冠軍爭奪戰。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