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决议 要求NCC驳回顶新并中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9日讯】顶新食安风暴延烧,既昨天魏应交闪电请辞101副董、总经理后,今天立法院交通委员会也聚焦顶新并中嘉案,同时通过主决议,认定顶新不具经营媒体适格性,要求NCC驳回申请。

民进党立委 管碧玲:“你对中嘉会不会落到一个没有良心产业主的手中,你觉得你没有角色?那个叫做道德勇气。”

国民党立委 林国正:“那整个新闻播报,还会真的凭着良知出来吗?”

国民党立委 陈根德 VS. NCC主委 石世豪:“过去NCC这段时间,所有的政策,几乎都是站在财团的立场。(没有这回事)”

国民党立委 杨丽环:“迟迟都不愿意表态,我还对你满失望的。”

交委会朝野立委轮番要求NCC表态,但NCC主委石世豪,坚持案子还没送进来,不便评论中嘉案,审查将依法行政,合议决定。而交通委员会也在中午通过主决议,要求NCC应据顶新 有损媒体经营适格性的事证,驳回台湾之星并中嘉的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