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老婆一句话 道出贪官的秘密

苏荣担任江西省委书记时,妻子“于姐”——于丽芳,便是江西官场知名度极高的“于姐”,曾一跃成为世界“名瓷”的鉴赏家、艺术家、景德镇陶瓷艺术文化研究所艺术顾问。

众所周知苏荣妻子喜欢陶瓷艺术,也是艺术“内行”,投其所好,是中共官场行贿受贿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手段。因此有很多官员、商人把名瓷,名人书画送给苏荣妻子。

话说,江西省新余市委书记李安泽曾通过新余市的一位老板,从上海拍卖行拍下了傅抱石的一幅画送给“于姐”,向其雅贿。“当时拿下这幅画的价格大约900万,现在的价格已经是千万以上。

李安泽还违规将300多亩土地廉价出让给“于姐”的商人朋友,致国有资产流失近10亿元。

原先出售叫价1200万元的一批瓷板画,“于姐”出价800万取得,还分期付款。

于姐从景德镇拉走的瓷器几个火车皮都装不下。

腐败官员之间关系看似很铁,其实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有“福”可以共享,有“难”绝不能“同当”。

李安泽意欲向“于姐”讨回名画一事,则说明贪官受贿数额、次数巨大,记不得谁送他们什么东西了。

早些时候有文章披露,坊间传出消息说,相关部门将着手调查“于姐”丈夫的时候,李安泽预感到“于姐”丈夫可能要出事,于是去找“于姐”骗她说,这幅画是赝品,想拿回来给她换幅真的。没想到“于姐”回了他一句话:“没印象曾经收过这幅画。”后来办案人员从“于姐”家中搜出了这幅画,进而牵出李安泽。

有评论认为,李安泽欲向“于姐”讨回名画,原本是“树倒猢狲散”的前奏,可愚蠢的“于姐”却浑然不知,李安泽碍于掌握的信息不够权威,也不敢硬来,最终讨画不成。

如今“于姐”可谓“鸡飞蛋打”,并连累了“小兄弟”李安泽,一定是后悔莫及啊。此案也告诉“官太太”们,出来混的,做什么都的还的。

一幅价值上千万的名画,副国级官员的夫人竟然能想出以“没印象曾经收过这幅画”的理由来搪塞李安泽。也就是“于姐”这句搪塞的话,赤裸裸地暴露出在苏荣掌权时,通过其妻收取了多少好处,同时道出了巨贪的秘密。

也有人认为,中共独裁统治导致腐败乱象,当前习近平打虎取代不了政治体制的改革,揭发出来的老虎苍蝇是一个比一个更坏更腐。这难道不是中共官场现在的写照?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