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风光不再 5腿蛤蟆照热传(组图)

中共四中全会召开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各种丑闻纷纷曝光,外界一度用蛤蟆影射对江泽民的厌恶。28日,网上再次热传5腿蛤蟆照,并嘲讽江泽民从前的“风光”彻底不再。

29日,网上有这样一段话:“想当年“江蛤蟆”得势时,想什么时候露面就什么时候露面,若有哪个线民敢对其说三道四,轻则“喝茶”,重则入狱。但现在大不一样了,情形完全倒了个,官媒上没他的声音也很少有他的图像,近乎销声匿迹。但网路上有关他的消息却满天飞,不过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尽是些丑闻和噩耗。”

大陆四川新闻网28日报导,27日下午,网友“兰碧莲”在微博晒图,称发现了一只五条腿的蛤蟆。根据网友“兰碧莲”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一只灰色背纹皮肤的蛤蟆,它的右前肢上竟然多出了一条腿。据该网友表示,这次蛤蟆是她在野外偶然发现的,目前已经放生。

据了解,蛤蟆长出五条腿是一种畸形现象,导致这种畸形现象的原因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遗传信息错误导致基因突变;另一种可能是一些化学物质污染诱发蛤蟆的身体发生畸形。

早前就有报导说,在大陆,一直有传言指江泽民是“蛤蟆精”转世,特别是他的薄唇大嘴巴,如同蛤蟆模样,故蛤蟆一直是网上的禁忌。直至近年,江泽民风光不再,有关蛤蟆的报导,才日渐增多,当中不少更隐含影射成分。

今年7月19日,北京玉渊潭公园湖面上一只高22米、底部长34米充气蛤蟆一经亮相即引起外界热议。不少网友吐槽称,和大黄鸭相比,充气蛤蟆“模样雷人”、“太丑了”、“毁人三观”。也有不少民众借充气蛤蟆暗讽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戏称有人导演了这场戏,让江提前曝尸。

《纽约时报》7月23日报导说,在某人通过图片合成技术将一副大大的方形眼镜架到充气蛤蟆的鼻子上之后,人们突然发现,它看起来是多么的像江泽民。

民间说法:癞蛤蟆精投胎成江泽民

中国大陆民间早在江泽民爬上中共总书记前、还在上海任职时,坊间就传消息说江泽民是癞蛤蟆精投胎。外界观江泽民的形态举止,也确实和蛤蟆相似。《江泽民其人》一书中也写道,“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灵之气转生投了人胎,成为了江泽民。”

蛤蟆喜水,江的名字中不仅带“水”,而且其发迹之地上海也带“水”。江上台后,中国的水灾异样的频繁,尤其是在1998年这一江泽民的本命年,中国长江流域遭遇了一场世纪洪灾。

江死保其“龙脉”,拒绝启用荆江分洪区泄洪,导致大堤决口,官方数字称死亡近5,000人,被认为实际死亡数字远远低估。

其实,“江蛤蟆”这会是死是活,是自由还是被软禁,甚至落不落马依我看现在都不重要了,因为“蛤蟆热”背后的人心向背已足以表明,他在国人的心里已经死了,彻彻底底的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