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惊现“血护士” 吓哭小女孩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每年11月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也被称为西方的“鬼节”。27日下午,大陆上海市民吴女士带着女儿乘坐轨交2号线时,偶遇4名“女护士”。不寻常的是,她们面部涂得惨白,还满是“血迹”,吴女士的女儿当场被吓哭。

据大陆媒体报导,27日下午,上海市民吴女士带着3岁的女儿外出吃饭,在人民广场站换乘轨交2号线候车时,女儿突然“哇哇”大哭。吴女士转过身一看,也一下子被吓傻了。吴女士发现女儿身后站着“四个穿着白色护士装,脸涂得惨白惨白,还满是‘血迹’,有一个还面目狰狞地笑着,嘴角‘流血’。”

从吴女士所拍的照片来看,4名女子披着黑发,身穿白色长T恤和白色丝袜,头上戴着“染血”的“护士帽”,从脸到脖子都涂得惨白,额头、眼角、嘴巴都有“血迹”。

血护士”的突然出现引来了很多乘客围观,为了避开4人,吴女士抱着女儿走到对面站台。

上海地铁运营方表示,近期确实接到乘客反映,在地铁内会看到一些奇装异服怪异打扮的人,包括“幽灵”、各种动漫cosplay人物和各种万圣节的人物造型,其中部分比较恐怖的造型难免会引起部分乘客的恐慌与惊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