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驚現「血護士」 嚇哭小女孩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每年11月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也被稱為西方的「鬼節」。27日下午,大陸上海市民吳女士帶著女兒乘坐軌交2號線時,偶遇4名「女護士」。不尋常的是,她們面部塗得慘白,還滿是「血跡」,吳女士的女兒當場被嚇哭。

據大陸媒體報導,27日下午,上海市民吳女士帶著3歲的女兒外出吃飯,在人民廣場站換乘軌交2號線候車時,女兒突然「哇哇」大哭。吳女士轉過身一看,也一下子被嚇傻了。吳女士發現女兒身後站著「四個穿著白色護士裝,臉塗得慘白慘白,還滿是『血跡』,有一個還面目猙獰地笑著,嘴角『流血』。」

從吳女士所拍的照片來看,4名女子披著黑髮,身穿白色長T恤和白色絲襪,頭上戴著「染血」的「護士帽」,從臉到脖子都塗得慘白,額頭、眼角、嘴巴都有「血跡」。

血護士」的突然出現引來了很多乘客圍觀,為了避開4人,吳女士抱著女兒走到對面站台。

上海地鐵運營方表示,近期確實接到乘客反映,在地鐵內會看到一些奇裝異服怪異打扮的人,包括「幽靈」、各種動漫cosplay人物和各種萬聖節的人物造型,其中部分比較恐怖的造型難免會引起部分乘客的恐慌與驚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