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风过 长春一高校宿舍楼墙皮落半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近日,网友发帖称,吉林省长春市一高校一栋新盖不到两个月的公寓宿舍楼,一阵四级风过后,大楼外墙的墙皮被四级风吹落了一半。网友称,中国的豆腐渣工程应该申请吉尼斯纪录

据大陆媒体报导,26日,多位网友在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发帖称,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潭开发区擎天柱街58号的长春财经学院((原吉林财经大学信息经济学院))一栋新六公寓宿舍楼,一侧的外墙被吹掉了落一半。该公寓已有新生入住。

照片显示,这栋楼主体呈红色,其中一侧的半面墙皮都躺到了地上,楼房内侧灰色墙体直接裸露出来。楼房附近的地上则到处散落着黄色的碎块,还有一大块整片的墙皮。

中国天气网的天气情况显示,当日上午吉林长春的风力为四级。网友@长春小喇叭表示这是“豆腐渣工程”,四级风可以吹掉大片墙皮?

此事引起大陆网友热议。

“吉林豆腐渣遍地”

“中国的豆腐应该申请吉尼斯纪录啊!。”

“看看这些工程垃圾到什么程度了,领导黑了多少钱进自己的口袋?”

“没有风也会掉落的,不要把责任推到风身上。”

“风在大一点还会岀现什么情况呢”

“这………太无语了,如果再大点的风级那是不是房子该倒了呢?”

“其实类似这样的事情应该重罚才对,中国的在对待诸如煤矿事故,豆腐渣工程等的处罚力度上远远低于西方国家,才使得奸商有恃无恐,身为中国人,我们感受到我们活的好没有自尊,我们的命都是不值钱的。为了自身利益而置他人性命于不顾,视他人生命如草芥,这就是中国商人。”

“以后风一吹,各种墙皮从高空呼呼的往下掉,那场面,赶上灾难片了”

网友白岩松说:“说是豆腐渣工程就是在侮辱豆腐渣,简直就是豆腐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