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林佳龙再对决 吴志扬郑文灿握手PK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7日讯】继续来看到九合一选举,在台中市部分,国民两党候选人相隔十年再pk,这回选情是更激烈。而在桃园部分,郑文灿虽然与现任市长吴志扬握手谈笑,但仍坚持,两人必须要有公开公正的辩论。

镜头前,国民两党台中市长候选人,互相握手,这一握,隔了十年,双方二次对决。

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我会全力以赴,反正我都会全力以赴。1号或签王或第一,我心中的感觉,我希望台中市永远得签王。”

民进党台中市长候选人林佳龙:“二次对决,改变台中,第二届台中市长选2号。”

林佳龙夫人廖婉如:“21,22,24,佳龙会做事,236,248,市政一定强,一定发,就是觉得很好,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是2,另外就是快乐,因为我们在打希望。”

相隔十年,第二届大台中直辖市长选举,同一人马再交火,选战格外激烈,民进党阵营的林佳龙把夫人带在身边,穿上上头印着,HOPE希望的白色polo衫战袍,每一细节,看得出各候选人对选情的重视。

刚升格六都的桃园,选情一样不惶多让。民进党籍候选人郑文灿,带着大批助选团助阵,而寻求竞选连任的吴志扬显得老神在在, 因为平面媒体选情调查,吴志扬大赢对手48个百分点。

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吴志扬:“抽签的结果我们顺利抽到心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号码,就是2号。”

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文灿:“不是为了个人也不是为了政党,是为了现状要改变,那我们也认为一定要辩论,辩论是民主常态也是候选人的义务,我们希望吴志扬县长能够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那么能够公开的接受辩论。”

选战进入倒数阶段,候选人提出公开辩论,无非就是希望选民能多了解自己,扭转情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桃园台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