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广州被绑架 警察:你们给钱呗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日前,从湛江到广州打工的女孩与家人失去联络,家人收到绑架威胁电话要求给钱放人,家人报警却无人处理。再次报警,警察叫家人给绑匪送钱。

据大陆媒体26日报导,10月9日,湛江女孩在弟弟的陪同下来到广州打工,在女孩与女同学会面后,弟弟离开,接下来女孩就与家人失去联络。几天后家人收到勒索电话称,女孩在他们手上,如果不给钱就把女孩卖到山东,不然,即使回去也是残废。

女孩家人在湛江报案却无人受理,12日到广州报案,也没有音讯。24日,家人再次到广州报案,并告诉派出所警察,女孩被绑架,如果不给钱就会被卖。警察却说,“那你就先给钱咯。” 家属说:“那如果明天他又要钱呢?”警察:“那没办法,你为了保证她的安全,我们警察只能教你给钱。”

家人被要求做笔录,当告知之前报案已经做过笔录时,警察却说找不到了。家人询问什么时候可以跟进此事,警察表示不知道。

目前,事件还没有新的进展。

大陆民众表示,悲哀,这就是今天中国警察的真实写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