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运动会 政商名人携家带眷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6日讯】今天(26日)早上,北市幼儿协会在台北市立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幼儿运动会,吸引超过300对亲子参加,不乏政商名人,前考试院长关中的夫人,以及国泰集团蔡辰洋的夫人,都带着孙女来参加活动,名模林嘉绮,带着老公女儿,一家三口,首次公开亮相。

瞧瞧,眼前这个小女孩,才1岁半的kuku,继承老妈林嘉绮大将之风,不只不害怕镜头,甚至好奇想抓麦克风来玩玩,果真不愧是名模之女。

玩游戏时,林嘉绮一下子被女儿老公,用软棒打屁股,一下子又几乎跪在地上做体操,完全不顾名模形象,只要家人开心就好!

名模 林嘉绮:
“我觉得花很多时间在小孩身上,慢慢你都会看到一些回馈,无论说他在动作上啊,各种反应,我觉得都让我觉得很窝心。”

除了亲子共乐,林嘉绮也趁空档,跟知名主持人赵婷,聊起妈妈经。

主持人 赵婷:
“我叫她好好珍惜两岁以前,因为两岁以前都很乖,什么都说好,自从他会说不好的时候,你就会知道。”

关中夫人张惠君,则在最后一刻,带外孙女现身,只可惜戴口罩的Amber感冒了,最后快闪,离开前稍微分享了,增进亲子的秘诀。

关中夫人 张惠君:
“傍晚的时候,爷爷每天都会跟她讲故事啊,然后跟她聊天啊,就这样子而已。”

蔡辰男夫人 vs.小孙女:
“阿嬷勒?心肝宝贝,有,(每天都这样抱一下)对。”

商界名人蔡辰男的夫人也说,每晚睡觉前,都会这样跟小孙女婷婷,抱一下,亲一下,真诚陪伴,就是不二法门。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