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前进金门推补正公投 警方关注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讯】岛国前进林飞帆、陈为廷等人,昨天(25日)到金门,宣传补正公投法连署,恰巧遇上马总统金门助选,不仅申请场地被县府拒绝,更受到警方关注。

岛国前进成员,踏上金门,宣传补正公投法连署,不过预借的场地,被金门县府打了回票。

岛国前进陈惠敏:“我们有询问它是为了什么理由,不通过我们的申请,它就说这是一个政治性的活动。”

岛国前进林飞帆:“不管是来自金门县警局朋友传讯息过来,不断告诉我们,希望我们去更改地点,也呼吁我们不要在今天的时间,到金湖马英九总统会去的地方。”

同一时间,马英九正在替李沃士助选。学运成员踏上金门,维安却格外紧张。志工沿街宣讲,补正公投法,废除公投法不合理高门槛,路旁民众也加入连署。

民众:“台湾公投法如果仔细去看的话,是有很多的瑕疵的,包含前阵子反核四的公投,最后大家已经花了很长时间去签署公投连署书,结果最后是很容易被否决。”

民众:“他们替我们整个台湾在发声,那也是我们前进民主很重要的一步。”

民众:“年轻人政治理念很不错,是为了台湾在奋斗。”

318学运催生的岛国前进组织,近两个月,巡回全台,面对面向民众募集连署,推动打破公投高门槛。

新唐人亚太电视金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