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19项产品 统清烘焙油 预防性下架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统一旗下的统清公司使用到顶新问题牛油,统清把这些问题油,制成烘焙专用油,另外统一自己也用到统清问题牛油,包括牛肉面风味的产品大概有17项,以及供给7-11麻辣高汤包两款,合计有19款,昨晚全部先行预防性下架。

台南卫生局表示,统清公司用了10吨顶新问题牛油,制成富士香跟奇华烘焙专用油以及金世纪酥油。

台南卫生局股长 卓金津:
“富士香跟奇华这两款销到香港,香港在强冠时已经退货,金世纪酥油部分,这部分在国内有销售,在北部有12个点,中部有八个销售点,南部有六个它的下游,现在是预防性下架,要求业者下架。”

统一公司因向统清公司进问题牛油,昨晚各大超商卖场,紧急将商品下架。

统一公共事务部经理 涂忠正:
“10月23号下午五点20左右,我们接获统清公司告知,5月23日因机器故障,透过他的股东三菱商社,向顶新要了一批牛油大概5.57吨左右,这批牛油 在6月10号也进到统一企业生产线里面,来进行有关的牛肉面风味的产品大概有17项,以及供给7-11麻辣高汤包两款,所以合计有19款左右。”

统一承诺,从今年7/14到10/24,只要买到问题商品,消费者都可以凭发票退款。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