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园传枪响 足球王子遭夺爱开杀戒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华盛顿州西部的马里斯维尔皮楚克高中(Marysville-Pilchuck High School)24日(周五)上午10时30分发生学生开枪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其中一名是开枪行凶的学生,目前已知有4人受伤。事件发生时,校方立即封锁学校,警方获报后赶抵现场,包围校园。

马里斯维尔皮楚克高中位于西雅图北边约56公里。《CNN》报导,枪击事件来自校园里的餐厅,有的学生一开始看到大家向外逃窜,还以为是消防演习。

学生鲁顿(Jordan Luton)告诉《CNN》:“他从背面接近,手上拿着枪,然后从他们背后射了大概8枪。他们都是他的朋友,所以这不只是随机攻击。”



鲁顿说:“然后他转身看着我和我女友…,对我们得意地笑了笑,然后跑走,又在外面开了几枪。”

《KIRO电视》采访了学生亚力克斯(Alex)说,“我当时正在吃饭…我听见背后4声枪响。我看见一把枪对准1个餐桌…然后我就拔腿跑出餐厅。”

马里斯维尔警方表示,凶嫌是一名1年级学生,他在学校餐厅开枪,造成多人严重受伤,凶嫌行凶后饮弹自尽。其中1名伤者后来宣告不治。警方尚未公布受害者姓名。

据悉,所有枪击受害者都是年轻人,有3人是头部中弹,情况危急。


在电视画面中,当警方带着步枪跑过校园,多名学生由多栋建筑后方高举双手跑过运动场。这些学生随后搭乘巴士到附近的教堂避难。

校方随即透过语音电话通知家长发生校园枪击案,并告知家长前往邻近学校的1处教堂集合,等候接回孩子。

足球王子遭夺爱 开杀戒

《野兽日报》报导,枪手是15岁的佛莱柏格(Jaylen Fryberg)是一名新生,而遭枪杀的是1名女同学。疑因情杀造成这一起悲剧。

报导说,佛莱柏格在学校人缘很好,是一名杰出的美式足球队员也是学校摔跤运动成员。日前才获得票选为美式足球王子。不过,他的社交网站讯息,却透露出他似乎是个心碎、为情所困的青少年。

9月18日,佛莱柏格在其推文中抱怨他的朋友横刀夺爱:“你忘记她是我女友了吗?”。而在引发攻击的3天前,他发出一连串推文,显示出与女友分手让他痛苦不堪。

“老兄,她把一切都告诉我了。现在,我恨你!你不再是我兄弟。”

另1则推文写道:“我应该听的…你是对的…,每次都是你对。”

另1则推文也说:“这击垮我了…真的…我知道我看起来好像走出去了…但没有。我永远都无法走出去…。”

字里行间对于深爱的女友离他而去,无法释怀。佛莱柏格最后推文写道:“这持续不了多久…永远都不会…。”

警方没有透露佛莱柏格使用的是何种武器,也拒绝谈论枪手动机。但佛莱柏格曾在Instagram贴出照片,展示父母送他的猎枪。并写道:“这也许是史上最棒生日礼物!我超爱我爸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