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400倍的优昙婆罗花 印证佛经记载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优昙婆罗花在世间盛开的消息频传,此花在世界各地频频出现。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

2014年7月7日,洛杉矶《大纪元》公司走廊门口的橱柜木门上也发现了三朵优昙婆罗花。发现优昙婆罗花的员工李燕告诉记者:“在佛经中好像是在佛下世度人的时候才会有这种花,是非常祥瑞的,所以我就非常的高兴。”

据悉,优昙婆罗花在没有土壤、阳光、水分的情况下,有的竟然持续几年依然出尘盛开着,有的在同一地盛开几百朵、上千朵,向人间传递着美好的祥瑞喜讯。多年来,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频频出现。

自1997年开始,韩国多处出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2005年,韩国多处禅院就发现出现优昙婆罗花。当时,韩国《大纪元》记者就曾报导继韩国京畿道仪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发现优昙婆罗花后,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现此花。

2005年5月,一位经常来这里参拜的信徒,在这座木雕的弥勒佛像的左侧,发现了一束不同寻常的白花。金海日和尚在2006年接受《新唐人电视台》的【世事关心】栏目采访时说,这就是佛经中记述的“优昙婆罗花”。

2008年秋天,台湾苗栗造桥乡谭文村一名法轮功学员家田里的一间铁皮屋的铁门上发现了一簇优昙婆罗花。他一个从事科技工作的弟弟小心翼翼的将一簇花连根切割下来带回工作室用显微镜放大400倍观察。发现显微镜下的花瓣是纯白的,花蕾也是纯白的,根与茎都是透明的,花瓣边缘呈现绿色边框,花枝上布满了许多发亮的白点。一星期过后连根切割下的花仍然长得很好,一样的盛开着。这就应了佛经的记载“天花也。世间无此花”。

据报导,近十年来,优昙婆罗花在各地包括中国大陆盛开的消息不断,常常出现在法轮功学员的住居处、工作处或是和法轮功结缘的地方。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开花一次,2005年按佛纪是3032年。在佛教经典《金刚经》中,记载了有关“优昙婆罗花”的故事。说这种“优昙婆罗花”出现的时候,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称的不同,只要根据自身的理念,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才有缘相见转轮圣王。

据《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而《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释迦牟尼佛两千五百年前预言今天“优昙婆罗花”现世,通过对“优昙婆罗花”现世的准确预言,启示今之世人好好珍惜、把握宇宙开天辟地、亘古未有的唯一一次宇宙大法洪传的机缘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