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荥阳违章建筑 楼顶建高档会所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近日,有媒体报导,大陆河南荥阳海龙集团开发的一栋楼房,楼顶上建起了四合院式高档会所,被当地百姓称为最牛的违章建筑

据大陆媒体报导,此建筑位于郑州市荥阳市荥泽大道与繁荣街交叉口的西北角,系荥阳海龙集团开发,院内主楼为荥阳市农村信用社办公楼,西楼为地上四层建筑,楼顶被加盖了一层,为四合院式建筑,目前正在装修,装修奢华考究,门窗和吊顶均使用红木。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仅一扇门就价值一万多元,听说建好是一个高档会所。

荥阳市住房和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楼顶加盖四合院的建筑,确实是违章建筑,他们已经对海龙集团下达过处罚通知书。

另外,2013年有“网友爆料称,石家庄市的“空中四合院”共两处,分别在槐安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紫金大厦和旁边建行大楼楼顶上。从低处看,不经意间发现有一角飞檐露了出来;从高处看,白墙瓦顶。网友戏称这是“中国最高的四合院”。

据了解,两座“空中四合院”的所有者均为紫金大厦的开发商龙城地产。紫金大厦楼顶上的四合院是在原有26层楼的基础上加盖的,而581号楼顶的四合院是利用第六层的空间建造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