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联和港府首对话 市民批政府无诚意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香港雨伞运动进入第23天,香港政府和学联分别派出五名代表首次举行对话。学联共提出三大诉求,包括向人大常委提补充文件、争取公民提名及废除功能组别等,否则亦要交出时间表落实上述诉求及搁置政改。对话过程中,在金钟等地观看直播的市民不时对政府官员的表态报以嘘声,而对学联代表的发言给予掌声。下面连线我们香港的记者。

好的主播。我现在位于金钟雨伞广场,学联与政府的对话,刚刚八点结束,学联并在金钟、旺角和铜锣湾三个占领区,和市民一起观看直播。对于今次对话的成效,我们来听听现场的市民是怎么看的。

香港记者梁珍:“您觉得政府有诚意对话吗。”

香港记者梁珍:“刚才我们听到学联代表周永康也说到,上一代是为了逃避中国共产党制度而来,而人大普选制度,根本是这个制度,您对于他的看法是。”

香港记者梁珍:“你们的诉求是什么?”

香港记者梁珍:“香港特首梁振英也对外媒表示,指有‘外来势力’介入雨伞运动。您怎么看”

香港记者梁珍:“谢谢您,以上是现场的最新情况,把镜头交还给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